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自信的女人不一定天姿国色、闭月羞花,可能是相貌平平。因为自信,自然而然变得光彩耀人、淡雅高贵。 自信的女人拥有的东西不一定很多。却拥有一份财富——自信。这是一份永远不为外人夺取、永远属于自己的财富,罩在身上,成为最美丽的魅力。

20.3.11

So What?!

直率的我不爱奉承,爱讲就讲、想什么,做什么。
因此常常忽略旁人的感受,无意间得罪了人却懵然不知。

本人愿意认错道歉,那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。

当然会有人不喜欢本人的作风,
这些人可以恨我,讨厌我,排斥我、甚至跟我翻脸,又如何?!
那些无风起浪,有心诬赖的小人,就等着瞧吧。
不过再想想。。。对于那些无关痛痒的人何必动怒,随他吧!

我自HIGH、我欢喜、
就把自己当成‘自以为高尚’的人!!





“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

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

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

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٭ YOUR ٭足迹